书籍出版

金灯台出版社书籍目录

*欢迎到各地书室购买本社书籍*

GL148 美妙交响乐——从诗篇文体及结构排列看人生(繁/简) 黄朱伦
   本书引导信徒全面地从悲喜交集的人生角度来解读诗篇,让你边读边体会诗篇的作者或编者借诗篇所反映不同的人生阶段。就是因为人生要经历不同的阶段,生命才能谱出丰富而美妙的交响乐。

国际书号:978-962-7597-59-9
定价:HKD85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GL113 以经解经 (繁体) 陈终道著
   本书作者一向认定:圣经有它独特的实用性,圣经主题有不可忽略的一贯性。从创世记到启示录,全本圣经是以基督为中心,所以用圣经解释圣经才是最正确的解经法。作者用四十多年的光阴潜心熟读圣经,默想主言,又加上他在生活中亲身体验印发现的,把心得写出来,与一切忠心爱神又愿付代价遵行主道的人分享。

国际书号:978-962-7597-13-1
定价:HKD100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   
GL103 新约书信详解合订本 (简体) 陈终道著
   本书为罗马书至犹大书二十一卷新约书信的读经讲义。作者著书态度严谨,解经仔细详尽,把握圣经的完整性和一贯性;又有多年教学与牧会经验,对圣经的实际体验极为丰富。读者在研读本书时,实可兼得研究神学及灵修之益。
   作者对圣经的讲解深入浅出,讲义的每段均有读经提示,俾读者先行个人查考。本书不仅是一部扎实的圣经参考书,也是实用的个人或小组研经材料。

国际书号:978-962-7597-15-5
定价:HKD250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   
GL144 杨梵城 度日亨通 历年福乐 (繁体) 杨梵城述

  本书主角杨梵城,是香港保险业的翘楚,曾先后带领国卫保险和盈科保险发展成为上市公司;如此成就却从做“咕喱”而起,过程充满奇妙曲折。方二十年,一个小五辍学,自以为资历不足,信心薄弱的青年,竟成为操保险业牛耳的巨擘。短短本书,便将卑微咕喱升至行政总裁的非凡人生,如实展现在读者眼前。

国际书号:978-962-7597-47-6
定价:HKD48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   
基督教简明释义系列 (繁体) 黄彼得著
  

作者黄彼得牧师,曾参与“远东广播公司”教导圣经真理的电台节目,先后录制八个科目。这些每科三十九课的录音节目,经过笔录,编写后,成为“基督教简明释义系列”。系列的内容,集中在认识耶稣基督和祂的教会发展史,旨在使用浅白的文字,期望使读者容易明白圣经真理,认识基督耶稣为救主。全套八册:
   卷一 认识基督的生活工作与教训(福音书简明释义)
   卷二 认识基督教初期发展史(使徒行传简明释义)
   卷三 认识基督的救赎真理(罗马书简明释义)
   卷四 认识基督的超越真理(希伯来书简明释义)
   卷五 认识基督的得胜真理(启示录简明释义)
   卷六 认识基督教基本信仰
   卷七 认识圣经中的耶稣基督
   卷八 认识基督教史略(二千年教会历史)
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   

圣道旅伴--新旧约全书要义 (繁体)

于中旻著
  

圣道旅伴是作者按照圣经共1,189章,每章写成一800多字短文,尽量用浅明易懂的话,解释圣经的真道,以便于个人灵修参读。其中的内容不是详释经文字句,而是心灵有感而识,并且多与实践有关;是圣徒生命成长道路上的良伴。
  第一册:创世记笺记,出埃及记笺记,利未记笺记,
      民数记笺记,申命记笺记
  第二册:约书亚记笺记,士师记路得记笺记,撒母耳记笺记
  第三册:列王纪笺记,历代志笺记,以斯拉尼希米以斯帖记笺记
  第四册:诗篇笺记
  第五册:约伯记笺记,箴言笺记,传道书笺记,雅歌笺记
  第六册:以赛亚书笺记,耶利米书笺记,耶利米哀歌笺记       
  第七册:以西结书笺记,但以理书笺记,小先知书笺记
  第八册:马太福音笺记,马可福音笺记,路加福音笺记,
      约翰福音笺记,使徒行传笺记
  第九册:保罗书信笺记,希伯来书笺记,普通书信笺记,启示录笺记
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更多资料

   
GL125 E-世代中的民间宗教 (繁体) 陈润棠著
   何谓“E-世代”?
  何以这世代的人越来越迷乱越迷信?
  本书给你答案,指向光明正路!

国际书号:962-7597-28-7
定价:HKD58.00

更多资料

   
GL123 以斯帖记讲义 (繁体) 杨浚哲著
   全部圣经只有两卷书是用女人的名字作书名的,一本是路得记;另一本就是以斯帖记。这两本书之间,自然的形成了一个非常有力的对比。路得记说到一个外邦女人路得,如何被带到犹太人中间,从此生活在他们的荫下;而以斯帖记却形容一个犹太女子以斯帖,如何被带到外邦人中间而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,甚至于关系到神在地上见证的延续。读这两卷书的时候使人感觉到处处都能引人入胜,不忍释卷。

国际书号:962-208-846-5
定价:HKD35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
点击放大

   
GL121/GL122 简易讲道法 (繁/简) 陈润棠著
   讲道是一件极艰难和神圣的事奉。本书作者经历多年在讲台上的经验,亲身体会到,事奉年日不同的传道者,在讲台上可能碰到的困顿。他以过来人的身分,愿与同工们分享经验,以期纾缓“星期六压力”。

国际书号:962-7597-25-2(繁体版)
     962-7597-26-0(简版版)
定价:HKD43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
点击放大

   
GL119 我的舅父倪柝声 (繁体) 陈终道著
   本书的好处是忠实报道。一般传记单单记载成功的一面,很少题及失败的一面,本书却非如此。作者特增加了倪柝声先生的最后六封信,以及倪师母动人的见证。

国际书号:962-7597-23-6
定价:HKD58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
点击放大

   
GL118 焉知非福 (繁体) 陈终道著
   雅各书第一章三节说:“我的弟兄们,你们落在百般的试炼中,都要以为大喜乐。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,就生忍耐。”
  基督的救恩,是把信祂的人一个个的放在安乐窝里,无灾无祸的受保护看顾吗?不一定。祂可能容许一些能以承受试炼的人,落在百般的试炼中,为要叫他们的信心更坚固,成为祂更合用又耐用的器皿!

国际书号:962-7597-20-1
定价:HKD68.00
总代理:种籽出版社


点击放大

   
GL114 默想主祷文  (繁体) 杨浚哲著
   主祷文是主给我们祷告的模型和法则,不论公祷私祷都该学习应用。然而,又恐怕有不少教会信徒,虽然一生背诵主祷文多次,却还是不完全明白其中的意义。愿主借著本书的解释,使阅者对于主祷文更加明了,又更加吸引阅者祷告的心。求主教导我们祷告,使我们的祷告能直达天上的宝座,荣耀归于至高神。

国际书号:962-7597-14-7
定价:HKD36.00


点击放大

*欢迎到各地书室购买本社书籍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