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籍出版

美妙交响乐——从诗篇文体及结构排列看人生
黄朱伦 著

最新出版
本书引导信徒全面地从悲喜交集的人生角度来解读诗篇,让你边读边体会诗篇的作者或编者借诗篇所反映不同的人生阶段。就是因为人生要经历不同的阶段,生命才能谱出丰富而美妙的交响乐。

本书之繁体版和简体版均已经出版。

以经解经
陈终道 著

经典再版
本书作者一向认定:圣经有它独特的实用性,圣经主题有不可忽略的一贯性。从创世记到启示录,全本圣经是以基督为中心,所以用圣经解释圣经才是最正确的解经法。作者用四十多年的光阴潜心熟读圣经,默想主言,又加上他在生活中亲身体验印发现的,把心得写出来,与一切忠心爱神又愿付代价遵行主道的人分享。

新约书信详解
陈终道 著

2013再版
本书为罗马书至犹大书二十一卷新约书信的读经讲义。作者著书态度严谨,解经仔细详尽,把握圣经的完整性和一贯性;又有多年教学与牧会经验,对圣经的实际体验极为丰富。读者在研读本书时,实可兼得研究神学及灵修之益。
作者对圣经的讲解深入浅出,讲义的每段均有读经提示,俾读者先行个人查考。本书不仅是一部扎实的圣经参考书,也是实用的个人或小组研经材料。

基督教简明释义系列
黄彼得 著

好书推介
“基督教简明释义系列”内容集中在认识耶稣基督和祂的教会发展史,旨在使用浅白的文字,期望使读者容易明白圣经真理,认识基督耶稣为救主。全套八册,分别为:福音书释义,使徒行传释义,罗马书释义,希伯来书释义,启示录释义,基督信仰纲要,简明基督论,简明教会史。

 

圣道旅伴—新旧约全书要义
于中旻 著

好书推介
圣道旅伴是作者按照圣经每章写成短文,尽量用浅明易懂的话,解释圣经的真道,以便于个人灵修参读。其中的内容不是详释经文字句,而是心灵有感而识,并且多与实践有关;是圣徒生命成长道路上的良伴。一套九册涵盖全部六十六卷圣经共1,189章。

 

完美品格的塑造
于中旻 著

本社推荐
这是一本现代雅各书,是基督徒立身处世行事为人的实际教训,熔古今中外贤人的教导于一炉,但处处以圣经的教训为基础与主线,纳入二十六个钥词中,读者持此钥匙,可以开启行道的智慧之门。